一颗咸糖豆

我在鼓楼的夜色中为你唱花香自来

A letter from Harry

渣文笔
角色属于罗琳
OOC属于我






【1】



亲爱的赫敏
听说你在最近和罗恩结婚了?新婚快乐。

我还记得你们一年级的相互厌恶,也还记得你们六年级的冷战,当然还有在霍格沃茨最后一战时的惊天一吻。
那个红发小雀斑终于和万事通小姐修成正果。

我现在和德拉科在尼斯的石滩上给你写信,这里的天使湾真是美极了,海水澄澈而温柔,在这里时间仿佛都慢了下来。地中海的阳光真是不知比伦敦好了多少倍,像德拉科那么向往阳光的人都不得不躲在太阳伞下骂骂咧咧。

很抱歉没有赶上你们的婚礼,你知道的,德拉科一直因为我们抛下他一个人去寻找魂器而愤愤不平。

再次祝你们新婚快乐

帮我向新上任的韦斯莱夫人问好。

无限爱意

哈利



【2】


在霍格沃茨一战中,德拉科·马尔福因暴露间谍身份不幸身亡,身为伴侣的救世主已在公众视线中消失了一年有余。


Ending

评论(6)

热度(12)